我又可以了


【铁虫】校园     学长铁18x学弟虫17


校园风云人物Tony Stark还有一个月就要毕业了,在别人奋笔疾书的时候,保送MIT的Tony正坐在教室的最后一排翘着二郎腿等着一团纸团。



“啪”,纸团砸在地上的声音引起了后排同学的注意,Tony翻了个白眼,弯腰捡起了它,——Banner的运动细胞还是一如既往的差,跟Natasha在一起待了那么久,她就没交这个书呆子多运动一下吗?Tony 一边想一边展开纸团:



#你问我是怎么追到的Natasha,其实很简单,我每天课后都会帮她辅导作业,周末还可以一起补补课啥的。加油吧朋友,你还有一个月去努力!#



Tony看完气的把纸塞进了课桌里,Peter Parker?从开学到现在就没掉过前三的Peter Parker?他需要别人来帮他辅导作业吗?



***

是的,全校万人迷的Tony喜欢的尽是和自己一个研究小组的学弟,虽然人们都说他在跟Lisa,Lucy,Cindy,Sonia,Vanissa,Lucci...等人在交往(手动捂嘴)。Tony第一次见到Peter是在新生大会上。同为新老生的代表Tony在后台见到Peter的第一眼就对这个小男孩产生了兴趣。而Peter在台上发言时的表现更是让Tony对他一见钟情。他当时就拿出手机给自己的好哥们发短信:“伙计们,我恋爱了。”这可被他的那些“好友”当了两年的笑柄。



更幸运的是,Peter尽然加入了Tony所在的研究小组,作为研究组长的他,可以说是每天都在找各种借口来“亲近”Peter。



“Peter Parker你今天下午有空吗?”



“Peter Parker我下午的研究需要一位助手。”



“Peter Parker你电话多少,每次都在群里找你会打扰到别人。”



“Peter Parker你家住哪这么晚了我送你回去吧!”



……



“Peter 在哪?”本来一天可以在实验室里泡12个小时的Tony今天尽是第一个跑出来的。



“肯定是去后花园了,每天中午他都会去那难道你不知道吗?”红发的学妹一脸八卦的偷笑着。



Tony不想跟他斗嘴,转头奔向后花园。



老远就能看到Peter在那啃他“皇后区最好吃的三明治”,Tony走到他身后,拍了下他左肩,等Peter回头时又躲到他右边拍了下他,来回几次后Peter显得有些不耐烦才搂着他的脖子笑道:“好啦,好啦,对不起,找你半天,你怎么不去食堂吃饭啊。”



“Stark学长?”



“说了叫我Tony。”



“T …Tony学长......”



算了,“不说这个,你怎么总喜欢吃这种垃圾食品,还想不想长高了?”



“那个,学长我好像比你高一点点吧……而且这可不是垃圾食品,这可是来自......”



“皇后区最好的三明治店里的5号套餐~你已经说过不下10遍了,Pete。”



Peter听到自己被叫做“小彼得”时脸红的样子Tony现在都还记得,真可惜当时太兴奋了自己没有拍下来。



***

好了,回忆结束。Tony已经回到了寝室,纪委Steven正在跟他的小男友聊天。Tony走过去踢了下Steven的椅子,“快别聊天了,你的好室友都快要死了。”



“那你就快到一边死去,看看Peter到时候会不会来参加你的葬礼。”



“要是让别人知道他们的阳光学长会说这种话,那些迷弟迷妹会怎么想?”



“我不管,只要Bucky别讨厌我就行。”



“恶心,对了你跟你家Bucky是怎么在一起的,快点告诉我,不然我就告诉他你这周忘了给他买李子。”



“好吧,怕了你。”Steven放下手机,“我跟他从小就是邻居,我们父母的关系也很好,总是会去对方家吃饭。小时候我还会在晚上偷偷跑到他的卧室去跟他挤一张床,第二天被他父母发现,到现在他们还在拿这事说我。



“好了,打住,你们之间恶心的暧昧故事我可没兴趣听,告诉我,谁先告白的。”



“我们俩也没谁告白,顺其自然就在一起了,连圣诞节他父母都会爱玩笑说我总是不跟女孩接触是不是想等着娶他。”Steven带着炫耀的语气说完。Tony看他一脸痴相的样子,心里翻了个白眼,自己总不能把Peter塞回肚子等他出生吧。



“不好,Bucky发现我没帮他买李子了,我现在去找他,Bro你也加油吧,不要到时候被人说万人迷Tony连自己喜欢的人都追不到,拜!”



Tony被他气到说不出话,想到明天是周末,Peter每次都会带三明治来实验室当午餐,所以Tony决定明天直接杀去店里向Peter表明心意,他一刻钟都不想再多等了。



第二天,Tony清早就从床上翻了下来,洗澡,吹头,天生卷毛和身为亲少年并没有什么胡子的他还偷偷”借用“下了Steven的剃须刀和发胶。快到十点Tony才急急忙忙地冲出门。



皇后区出现一辆超跑可是稀奇事,路上还有不少女孩对着Tony吹口哨。可Tony今天完全没心情陪她们聊天。他加快油门跟着导航来到了快餐店的门口。



Tony一进门在开始寻找Peter的身影,可看了半天也没发现那个棕色的小脑袋。他只好走到收银机前问老板:“请问Peter Parker今天有来吗?”



“你说那个话唠小子?还没有,真奇怪,平常这个时候他都该走了怎么到现在都没看到他?你是他什么人啊?”



“我,我是他学长,如果你看到他麻烦告诉他我在找他,给我来一份他平常点的那个5号套餐吧,谢谢。”Tony到想尝尝平常Peter口中的人间美味到底是什么味道。



Tony咬下去的第一口就后悔了,他开始深深的质疑Peter的味觉有没有失灵:过硬的面包像是刚从冰里挖出来的,又碎又柴的肉加上过呛的芥末酱,Tony差点吐了出来。可他可不希望给“Peter最喜欢的三明治店老板”留下个坏影响,加上自己打扮了一上午还没有早餐。他只好硬着头皮就可乐咽下去。可等Tony都快要把三明治吃完了,Peter还是没有出现。Tony决定吃下这最后一口就走,实在不行,明天再来赌一把。



正当Tony张开嘴准备咬下去时,一个熟悉的声音从自己的后方传来:“Stark学长?!”



Tony愣住了,保持着这个姿势一直等到Peter走到自己身前才反应过来。



“天呐,学长真的是你吗!刚刚老板跟我讲说有一个学长在这等我,我就希望是你,没想到真的是你啊!虽然今天的闹钟坏了但这真是我的幸运日!!!学长你怎么会来这?你在等人吗?怎么样这家的三明治很好吃吧!我推荐的东西可是从来都不会错的!”



“OK,OK,Peter。我的确在等人,没想到这就是你说的那家店啊,真巧。”Tony露出他的标准式撩妹微笑。谁能想到Tony也会有在皇后区等人的一天?



“那,学长你还在等人我就不打扰你了,等下学校见。”



“等等,看到我的三明治就应该知道他不会来了,你先坐这吧。”Tony·撒谎面不改色·心不跳·Stark。



“OK,那你等我去取下餐,我很快就回来,学长你等我一下。”



等Peter回来时,Tony已经紧张的开始咬吸管了。两人虽然面对面坐着,但他们周围的气压都快要到了极点。谁都没有开口说话,低头咬着自己手里的三明治。



还是Peter先打破了沉默:“那个,学长你想去哪所学校啊。”



这是什么问题,全校都知道Tony Stark被保送MIT,就连一些外校的姑娘都会在放学的时候带着花守在校门口。“你确定你要问这么吗,Mr.Parker?我以为人人都知道我被保送到了MIT?”



“天呐!对不起,学长,我真的太紧张了,你知道,能跟你坐在一起吃早餐……”



——Tony Stark你的幽默感就不能看看情况再出现吗?



“那你呢?你想去哪?我上次听到教授好像也在讨论准备帮你申请MIT,你想来MIT吗?”



“不,我还是想待在纽约。”



仅仅9个字就让Tony的心情跌倒冰点,他本来还在幻想熬过了这一年后就可以跟Peter在MIT相遇。所以每次小组报道他都会在教授面前尽自己所能地去夸Peter,找Peter当自己的助手都是因为希望自己的研究成果也可以算Peter一份。这么做不仅是为了满足自己的私心,也是想让Peter有一个更好的未来。



“那你讨厌我,对吗?总是缠着你,给你一大堆工作,连周末都要去学校,我是不是很烦。”Tony的心都快要被撕开了,可他还是逞强地说出了这段话,他可不希望就这样糊里糊涂得就离开,就算以后不能再见到Peter了,他也要问个明白。



“NO!学长,我为什么要讨厌你?你知道仅仅是跟你坐在这吃早餐我就有多开心吗?如果我讨厌你,我为什么要坐在这?如果我讨厌你,我为什么又要去中城?我为什么要那么努力去加入你的研究小组?我喜欢,我喜欢你给我一大堆工作,我喜欢周末在学校待一整天,因为这样我就可以见到你了。你再烦又怎么样?我就是喜欢你烦!我就是喜欢你!”



Peter一口气说完这么一大段话后,脸已经憋的通红,泪水一颗颗的从下睫毛滑向鼻翼,大喘气就像在无声的对抗。



Tony被他的气势吓住了,缓了好半天才开口:“所以你并不讨厌我,等等!你说什么!你喜欢我?真的吗?再说一遍Peter Parker。”



“呃…我喜欢你?”



“对!就是那个!我也喜欢你!你知道我为这事发愁了多久吗?我太爱你了“my Pete”。说完Tony就在Peter的左脸上轻轻点了一下。“你说你来中城也是为了我!天呐,我怎么不知道这些?”



“我在第一天新生大会就说过,演讲开头我就说了你是我的偶像,因为你我才考中城的。”



“不好意思,那天你演讲时前半段我都在看你脸……“说完Tony又在Peter的右脸亲了一下。



Peter现在的脸比外面Tony的红跑车还要红了。Peter不服输地深吸了一口气,捧着Tony的脸,隔着桌子在Tony的嘴上吧唧了一口。Peter嘴巴上的芥末酱还沾到了Tony的嘴上,Tony觉得自己从来没有吃过这么好吃的芥末酱,简直可以堪比自己最喜欢的草莓甜甜圈。



还好Tony选的位置比较隐蔽,应该没有太多人发现这两位年轻人之间的“小打闹”。当Tony牵着Peter的手走出店门时。店长Delmar对两位年轻人吹起了口哨“我不会告诉你婶婶的~”Peter听完低头拽着Tony的袖口冲到了十字路口上,Tony却只是在后面没心没肺得笑着。Peter回头瞪了他一眼,“你还笑?都怪你说什么我讨厌你,我不允许你再这么说了。”Tony从后面搂着Peter,脑袋靠在小男孩的肩膀上,头顶的小碎毛挠得Peter打了个小小的喷嚏。



“My Pete你真是太可爱了,我好幸运啊能被这么可爱的人喜欢,你说呢?”



“我被比我更可爱的人喜欢,我才是最幸运的。”



“那我就是被最幸运的人喜欢了,我就是最最幸运的人了。”



“我才是最最幸运的人。”



“那我就是最最最幸运的人了。”



“我才是。”



“我才是。”



……




在去学校的路上,Tony还一直牵着Peter的手,虽然Peter已经提醒他很多次交通安全了,但Tony可管不了这么多,他生怕一松手Peter就会消失在自己眼前。



“pete?”



“嗯?”


“为什么你不想去MIT?“



”因为我还是放心不下May姨,在纽约住宿勉强可以省了,而且平常做做兼职也可以帮May姨分担一些。”



“但你在波士顿也可以做兼职啊。”



“我可不想每次都要做3个多小时的车才能见到May姨。”



“那你就不想天天见到我了吗?”Tony使出自己的杀手锏,用那双仿佛被上帝亲吻过的眼睛直勾勾的看着Peter。Peter甩开了牵着的手,把Tony的脸推向车窗,“看路,我可不想第一天被表白就跟你殉情。”



“Alright,anything you say.”



——————————————————————————————



全校万人迷Tony终于谈了一次正经的恋爱,让我们祝福他吧。



至于他们最后到底怎么样了,我也不好说,因为我现在要赶紧出门,不然就会迟到他们的婚礼了,拜。



***其实结尾不是这样的,但我忘了怎么写所以就写到这吧。昨晚在拉到脱水的情况下写出来的,脑袋当时有点茫,还是老话有什么觉得不好的请指出,私信也行,爱你们❤️。


———————————————

重新编辑了一次,字好像有点大

评论 ( 1 )
热度 ( 19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