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可以了

【铁虫】我爱上了我的食物

我爱上了我的食物,他是条人鱼,男性人鱼,或者可以说是雄性?


反正他就是条人鱼,我的食物


一个合作伙伴邀请我去他家,他神秘地告诉我他抓到了一条人鱼,这有什么好奇怪的,连外星人都存在在这个世界上。






我第一眼见到他,他被装在一个透明的碗里摆在桌子的正中间。那个碗大的可以再装下我,这让我想起Dita Von Teese的脱衣舞。


他抬头看我的第一眼我就爱上了他,很奇怪,我以前也跟男人睡过,可我没想到我会喜欢男人,不,是男人鱼。


他尾部的鳞片比所有的宝石都要美丽,但还是没有他的眼睛美。


厨师拿到走向他,他们告诉我人鱼的生鱼片是世间美味,像这条人鱼刚成年的味道更不用说。他们说人鱼的肉就像毒药,吃了一次之后就再也不会喜欢其他动物的肉了。


当然,他是毒品,因为我已经移不开放在他脸上的目光了,仅仅是注视着他脸上的雀斑我就已经硬了。可他们尽然要伤害他。


正当我准备找些借口把他带走时,原本看起来温顺到会跟海草道歉的男孩突然摆起了它的尾巴,他“嘶、嘶”地对在场的人吼着,脖子上的腮也在抖动。男孩用指甲划向了那个恶心的厨师的脖子,我差点欢呼出来。他像波塞冬一样勇敢地与那些想伤害他的人“战斗”。两个?或者三个人的血溅到我的脸上,烫的。就像是第一件见到他我不自觉的脸红。


他转头看我,可他却没有攻击我,他一定是感受到了我的爱意,多美的男孩。他的指甲收了回去,眼神也变回了我第一眼看见他的那样。


我叫Happy把他抱回了车里,不知道他能不能脱水生活,所以一个碗,或者可以说是盆放在车里还是挺麻烦的。






我拥有了他,这是现在我脑海里唯一能想到的事。



评论 ( 8 )
热度 ( 75 )

©  | Powered by LOFTER